close

最近火紅的Doctors終於完結啦~~

Amanda想分享自己的心得給大家,

或是引起還沒去追劇的朋友們的興趣

「doctors劇照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心得:

其實Doctors預告出來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吸引我,

即使男主角不是說顏值特別高,

但是相對於女主角的害怕心理,

男主角的成熟感卻是最符合女主角的需要。

Doctors這齣戲雖然只有短短20集,

但是能充分包含愛情、友情、親情,甚至是職場關係

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厲害,

因為有些劇很冗長,卻永遠只專注於愛情上!

Doctors卻能乾淨俐落的將這麼多感情處理得宜

相當厲害呀~~

先說主角們吧!

我覺得演員們都把自己的角色演活了,

愛著洪洪洪的慧靜、愛著慧靜的洪洪洪、

單戀的允道、擁有自己想法的瑞雨,

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允道太不科學(又帥又高又專情又是醫生的完美男人)

還是要恭喜慧靜的心終於釋懷13年前的事件、和瑞雨重修舊好,

可惜的就是和家人只有稍微一丁點的進展,

或許是因為傷害太大吧!!

對主角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
反而是配角們各個讓我佩服,

尤其是強洙生病時剃頭髮那個畫面真的太揪人心,

整集就一直重複那個片段流淚~~

兩個孩子生病承受不了龐大醫藥費的南風真的很偉大,

為了孩子接了很多工作卻不喊累~(還好沒自殺)

一直守在老婆身旁的金宇振,

孩子出生的那一刻真的好感人!!

或許是這些配角們的故事讓身為醫生的慧靜漸漸看到愛,

進而更加有勇氣去愛洪洪洪~

套一句W的台詞:我可是希望Doctors有圓滿結局的人呀~~

 

再次為Doctors的圓滿結局感到開心,

現在最擔心的是任意依戀呀...

 

我知道我這個根本就是一大堆廢話,

但還是謝謝大家的閱讀,下次再見囉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