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近幾年許多國家的戲劇事業都有在成長,

就連對岸的戲劇吸引力也進逼韓劇呀~~

今天就來介紹有哪些好看的陸劇吧!!

評分方式如下:

      大推~~~

        讚!但有進步的空間

           普通普通

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很吸引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平淡到沒興趣

1.杉杉來了

這部是我非常喜歡的陸劇,因為有種置身在霸道總裁愛意裡的感覺。

女主角又是近幾個月因為花千骨人氣暴漲的趙麗穎,

總而言之,這部真的大推~~

尤其是其中一句台詞:杉杉來遲了,卻發現封騰還在等

啊~~~~~~~~~

 

 

2.我的奇妙男友

'

其實在看這部劇時有種來自星星的你的錯覺,因為真的太像了~~

其實整體都不錯,但唯一敗在演技有點浮誇,

因為正常人不會把內心戲掛在嘴邊的,但愛情戲就是好!!!

 

 

3.是  尚先生

這部劇的評價其實很兩極,但就我而言是還ok的,

只是和許多劇有些許雷同的點,因此不太喜歡這種同手法再搬上台的感覺。

但還是很好看低~~

 

 

4.琅琊榜

其實我不太喜歡古裝劇,但某種緣分讓我看起了它的小說,

進而發現這部劇,只是在特效方面有點差......

 

 

5.步步驚心

這絕對是古裝劇裡的經典,連歌都相當虐心呀~~

看這個一包衛生紙都不夠你用,

若曦東若曦西的,但就是悲情呀~~

 

6.風中奇緣

我姐姐最近一直在瘋這部戲呀~~

這部戲裡的朝代不是大家熟悉的古裝清朝,

服裝卻比清朝的好看呀~~彭于晏真的好帥~~

 

 

 

7.微微一笑很傾城

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很喜歡這種純純的劇,

光是小說就非常吸引人~~

大推呀~~

 

 

這就是推薦的陸劇啦~~

希望大家看到後能引起興趣,

如果看過的也可以分享心得呀~~

謝謝大家

 

 

以上海報皆由網路截取,如有侵權請務必告知!!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